close

GGGGG.jpg

 

 

先說說自從高中時期的第一次燙髮到現在

已經時隔大概十幾年有了(透露年紀了)。

但那次的燙髮經驗讓我很不滿意

因為他根本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捲度啊啊啊啊啊.....

我心目中想要的捲髮是那種充滿蓬鬆感的浪漫大捲~~~

自從十幾年前的燙捲經驗不是很好後

本人就有長達很多很多年,從未再嘗試過燙捲這件事情

我一直認為燙捲會讓我看起來變得更老,不會再想去嘗試

 

 

 

 

But !!! 但是!!!

 

直到~~~我到了Bonjour For Hair 找A Ken剪頭髮+染過頭髮後

默默發現這間店的店長A Ken,他細心跟專業的技術之後

我才肯在願意嘗試十幾年都不敢嘗試的燙捲

所以以下是我時隔好幾年後的第一次燙捲心得

 

IMG_0993.JPG

▲先讓大家搶先看本次給A Ken設計師變髮的成果(好滿意)!

接下來再好好地看文章~介紹了燙髮及色彩保養的改造歷程唷 :)

 


 

之前工作在淡水的關係,意外發現的一間我覺得看起來很厲害的美髮沙龍店

當時路過的時候想說: ~這間美髮沙龍店~看起來很可以

IMG_0999.JPG

整間裝潢走的風格我好喜歡~是那種很輕日系森林的風格

於是想說先進去給店家剪剪頭髮跟染髮看看

第一次到他們店他們的印象給我很好染後剪完頭髮的成果我也很喜歡

所以就默默地想說以後可以固定來這裡找他們家的店長A Ken整理頭髮

所以當我決定要再一次嘗試燙捲時

我就決定要到到Bonjour For Hair獻出我久違的人生第二次燙捲!!!

推開這扇Bonjour For Hair的大門,準備展開久違變髮之旅。

若是騎車或開車來的朋友,店家門口有免費的汽車停車區可以免費停放

超級貼心的,要知道想在新北找一個不用收費的停車位可是很難的 ><"

 

 

 

QQQQQ.jpg

 

 

IMG_0566.JPG

▲當我走進店裡時就覺得好舒服哦~~~

因為一開門迎正而來的都是天然又很療癒的精油香味

完全沒有刺鼻的藥水藥劑味道

整個環境也是明亮又開放,所以我超級喜歡  XD

很值得推薦的是他們的沙發椅,坐久了也不會腰酸背痛,還蠻舒服的!

另外因為他們店裡有座挑高的設計,所以在他們店內整理頭髮時

並不會覺得很有壓迫感那些的

果然身為一位有美感的設計師店內的裝潢也都不馬虎

處處都有綠植裝飾點綴,且木製的裝璜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天在Bonjour For Hair是指定A Ken替我服務

A Ken講話好溫柔,像我個人的部分,

A Ken都會先跟我溝通討論我自己想要剪短的長度,上捲之後頭髮長度會落在那裡

除了我希望要看起來捲髮的捲度要很蓬鬆之外,瀏海部分他會想幫我怎麼用捲度

頭髮的層次他想幫我怎麼捲,這樣燙捲完成後才能呈現什麼樣的層次感

這些想法他都有細細地說明給我知道,讓我了解

應該是我遇過講解最最最仔細的設計師了XD

絕對不會強迫你接受你不想要的髮型,一定會溝通到你覺得OK的髮型才開始執行!

 

IMG_0563.JPG

▲這是燙髮前的頭髮,只能說那時候髮型也太邋遢了吧!!!!!

這樣的髮型從我18歲開始到現在快30歲惹!!!!都沒有改變過兒!!!

只能說最近實在是太狼狽了,完全下降了我出門的意願

非常需要A Ken好好的幫我整髮一下啊!!!

 

 

IMG_1014.JPG

▲跟A Ken討論完之後,那麼就開始真正進入到剪髮跟燙髮的程序囉~~~

順帶一提,店裡提供的茶水都是用南非的有機茶哦~~好喜歡這茶味的香氣~~

另外喜歡喝咖啡的姊姊、妹妹、阿姨、朋友們~他們店內也有提供咖啡可以喝哦  XD

 

 

IMG_0662.JPG

 

▲聽A Ken說明才知道,他們店裡使用的洗髮精、護髮、染髮產品

都是用義大利Oway有機的護理產品唷

原來店內可以聞到淡淡的精油香氣

都是因為這個牌子的髮品所散發出來的香味,也太療癒吧~~

不用他們推銷自己就很主動的問人家有賣嗎???? ( +1 +1 想帶回家自用!!)

而燙髮則是用日本資生堂Shiseido的,會用到那些髮品

其實在使用過程,A Ken都會跟我說得很清楚,所以到這裡用頭髮

可以放心地把自己寶貝的頭髮交給他們去整理

 


 

 

11111.JPG

▲燙髮前,A Ken也幫我先做了頭皮的隔離跟燙前護髮來保護我的頭髮

這個事前動作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多一到這樣的手續

可以幫助我們把染、燙造成的頭髮傷害降到最低

而這個服務在他們家是已經包含在燙髮的程序裡面,不用在另外收費囉^^  非常貼心!!!

上捲度的藥劑之前也會先上可以讓頭髮能軟化的藥劑

 

 

 

IMG_0664.JPG

▲等待的過程中,捕獲招牌店貓Chanel起床囉~~~

看她悠閒的在店裡溜達真的好可愛嗄~~居然願意看鏡頭讓我拍照兒

 

 

 

我這次原本是想來這邊請A Ken幫我燙+染的

A Ken真的是一位很有良心也認真會幫客人照顧好髮質的設計師

他其實是不建議我一次就又燙又染的,怕這樣做會太傷害我的髮質

所以他幫我做了色彩保養的療程!!!

因為我的頭髮才剛染一個月(有長出布丁了,髮尾顏色也都退色了)

33333333.jpg

▲但色彩保養很酷,他沒有染髮的雙氧,但可以同時上色又具有護髮作用

(ps:這不是染髮喲,所以新長出來的黑髮還是會在喲

只是改變髮尾顏色及平衡原本的髮色增加光澤)

我覺得染後一兩個月可以來做做色彩保養,不但可以延長下一次染髮的時間

讓頭髮有更多的時間去做修護

將經過一段時間已經退色的頭髮又重新恢復該有的色澤!!

實在是太威了!!所有人幾乎都適合可以做,無論是剛染完

還是已經長一大截需要補染,還是想把髮質顧好

不想再染頭髮的人通通都超級適合,完全不傷害頭皮!!

 

 

44444.jpg

在燙髮過程中感覺A Ken真的是一位非常仔細的設計師

雖然前前後後溫塑燙髮+色彩保養

花了好一番功夫,但是成過讓我很驚豔呢!!

他讓我的瀏海變成可以立起來的

而不會塌在額頭上面很沒精神這次被更多人稱讚

自己也很滿意,很喜歡這種蓬鬆的感覺!!!

 

IMG_1069.JPG

IMG_1070 (1).JPG

 

▲燙捲完之後成果讓我非常滿意。可以看到這捲度非常漂亮

完完全全不是用電棒哦,而是用捲子燙出來的

但一樣可以營造出我想要的那種捲度跟蓬鬆度出來!!!

66666.jpg

時隔十幾年再次的燙髮改造大成功!!!自己超喜歡!!!

A Ken燙完頭髮之後我就要出國去澳洲待一年了

回國肯定要立馬手刀衝回去BonjourFor HairA Ken幫我整理頭髮XD

 

IMG_0775.JPG

IMG_0777.JPG

 

▲補上到澳洲一個月之後的頭髮捲度跟長度

我覺得捲髮以外的並不會很難整理耶,而且也維持得很久

像A Ken在幫我變髮的過程中,也都會很貼心地告訴我平常回家洗完頭

該怎麼樣去吹整,連天生手殘的我都會,意外的很好整理唷^^

 

 

以上是我溫塑燙髮+色彩保養的小小分享心得  

如果對於捲髮,跟我一樣一直都不太敢嘗試的女孩兒

真心推薦你們到淡水的這家BonjourFor Hair找A Ken來個髮型大改造 !!!

 

 

 

👉 Bonjour For Hair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53號

👉 電話:02 - 2622 2772

👉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1:00~20:00 ;週日10:30-19:00(每週二公休)

👉 Bonjour For Hair的FB粉絲團:點我看Bonjour For Hair的臉書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維陳的享享生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